台湾の日常(2)




兩個星期前在臉書上看到消息説 Mr.Children 要來台灣開演唱會。前一陣子才一直聽他們的歌,想起回台灣會想做的其中一件事就是去看演唱會,所以決定要去搶購他們演唱會的票。

結果開賣的那一天,我忘記了。開賣後的兩個小時看了臉書,才發現票已被秒殺完畢。無緣。

隔天臉書上發表演唱會會加場。這次特地在手機裡設定提示要準時的搶票。

搶票的日子到了,準時在電腦前要準備搶票,臉書上卻突然通知因為系統有問題,會晚兩個小時才開始賣票。沒關係,剛好可以把信用卡拿出來準備付款。

兩個小時後準時的點入網頁裡,快速選了一張票,進行到付款頁面。突然猶豫要不要多買一張票,到時再請朋友跟我一起去看。網頁往回點,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內重新選了兩張票,然後就進不去付款頁面了。螢幕上的藍圈圈一直轉呀轉的。用手機測試也是一樣的藍圈圈轉呀轉的。

轉了又試,試了又轉,努力了45分鐘,看著座位慢慢的 sold out,我放棄了。

也許老天爺是想跟我說:
1、機會會在猶豫中流逝
2、最近手頭很緊就不要亂花錢了

不管老天爺想說什麼,我只想跟自己說『妳這個笨蛋。』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